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

新聞。JYJ-金在中及朴有天交換2012MBC戲劇獎
















JYJ成員金在中和朴有天同時擔任頒獎人也同時獲獎。



12/30舉辦的MBC戲劇獎,兩人獲得獎項分別是最佳新人獎及迷你劇最佳男主角獎。

金在中第一次就以"Dr.Jin"獲得最佳新人獎,稍後就以頒獎人身分在台上頒發迷你劇最佳男主角獎。

在中說,"我很想說出得獎名單,我真的很喜歡這個人",之後就喊出朴有天"想你"

朴有天在台上說,"今年發生很多事情,我很高興我可以領到如此棒的獎項。我會更努力,謝謝"

最大獎項由曹承佑,第一次擔綱演出"馬醫"獲獎。

文章: enewsWorld 2F: JYJ3 翻譯:AN 轉載請註明:JYJAKT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