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

新聞。 JYJ-金在中在MBC戲劇獎頒獎典禮上,得到另一座最佳新人獎
















JYJ-金在中獲得另一座最佳新人獎,以下回顧去年得獎紀事。



從歌手變成演員,在12/30舉辦的2012MBC演技大賞,他以"仁醫"獲得獎項

儘管這只是他演員生涯中的開端,金在中努力扮演好"金景卓"的角色,對台詞的表達,充滿天分。

接下來的最佳新人獎,是他去年在SBS獲得。2011年,他初次演出SBS的戲劇-守護Boss,並在SBS 2011演技大賞中設法得到最佳新人獎。此獎項對在中來說意義非凡,因為他和他的團隊,除了演戲,從未在電視上演出過。

金在中說"我得到最佳新人獎,我正在顫抖,我父母也來到這裡,其實我並不知道他們為何決定今天來。我獲獎了,我非常高興我得獎,而且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機會。第一次演出,我認為我是必須演戲,但演過"仁醫"後,我就覺得我是想演戲的。"

他補充"我想謝謝坐在我面前,並給予我支持的朴有天,我也感謝目前人不再現場的金俊秀。"

之後在中在推特分享,"第二座新人獎項。我會把視為未來我應該要更努力。我想要謝謝韓熙導演 吳賢宗導演,C-Jes的倡朱哥,還有我的團員有天和俊秀。 最後最重要的,有粉絲的支持,才有現在的JYJ! 我會一輩子懷著感恩的心情來回報大家。

照片出處: MBC: enewsworld 2F: JYJ3  翻譯:AN 轉載請註明JYJAKT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