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

新聞。金在中,與29歲生日同慶亞洲巡迴落幕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金在中與歌迷們一起在自己的29歲生日這天,度過了特別的時光。



C-JeS Entertainment透露:「26日適逢金在中的29歲生日,他在高麗大學化汀體育館舉行了亞洲巡迴終場演唱會。本次公演是為配合金在中生日而企劃的安可場,以結合LIVE表演和Fan Meeting的形式,總計進行了3小時左右。」

為迎來金在中的生日,歌迷們準備了以「在中啊我愛你」為主題的影片,當影片甫一開播,全場的歌迷們便舉起寫有「在中啊我愛你」字樣的手幅,驚喜帶來生日快樂歌的活動。而JYJ成員金俊秀與朴有天的祝賀影片也驚喜登場。金俊秀說道:「宛如年齡增長也毫無改變的彼得潘般的在中哥,祝你生日快樂」,朴有天則說:「我很珍惜我們一起度過的時光,祝你生日快樂,以後我們三個也繼續創造很多愉快的事吧!」。金在中含淚表達自己的心情:「今天是最幸福的一天。真的很感謝所有的歌迷們,和珍貴的成員們。」

而就在金在中生日這天,Dress Code活動同樣也非常華麗。有歌迷參考金在中〈WWW〉的金色專輯封面,而穿來了金色的連身裝;也有歌迷帶著「以偷走我心之罪名逮捕」的標語,裝扮成韓國警察的吉祥物「小補」(포돌이);更有歌迷穿著軍服大喊「和我一起入伍如何?」……等,藉由各式各樣扮裝的Dress Code來詮釋「金在中」。

繼昨日前來參與Fan Meeting的鄭錫元、李尚昆、龍俊亨、Gummy後,李尚昆、張根碩、後輩歌手C Clown也作為驚喜嘉賓登場了。張根碩大爆金在中的日常生活:「(金在中)和我是鄰居,我曾經和爸媽一起看見金在中把回收物堆在推車裡,要去做資源回收的樣子。」他也和金在中一起玩了電動鐵拳遊戲,像摯友金在中獻上生日祝福。而當張根碩自我介紹表示自己是「亞洲王子」,金在中也回擊自稱「JYJ的外貌擔當」,立即獲得熱烈迴響。

而作為亞洲巡迴終場公演的LIVE表演自然更是完美。伴隨著搖滾聲效,接連以充滿爆發力的歌聲演唱的「光」、”Just Another Girl”、”Modem Beat”、”MINE”、”One Kiss”獲得歌迷們滿堂彩。其中”Modem Beat”甫一開始,金在中便和歌迷們一起甩起了應援毛巾。隨著火紅太陽升上天空的影片,金在中和歌迷們如同將身體交付給節奏盡情擺盪的波浪般,不停地躍動甩頭,一起徹底享受著公演。

金在中最後透露了自己的感想:「很感謝從發行專輯到現在,一直喜愛著我、來參加公演、也這樣一起和我唱歌。各位的每一個微小的心意和動作,我都能夠感受到。雖然都是零碎而細小的事情,但隨著時光流過,在我心中都會化作越來越大的存在。」

而歌迷們在安可表演和閉幕影片全都結束後,仍舊吶喊著「金在中!」,於是金在中再次出現在舞台上,不用麥克風地直接大喊「今天真的很幸福!謝謝大家!」,歌迷們也報以起立鼓掌和熱烈歡呼。

CR:10asia 朴秀晶記者 翻譯:RS 轉載請註明JYJAKT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