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

訪談。朴有煥「托哥哥的福而廣為人知的名字,我會以實力使之更為出名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朴有煥這個名字之所以能廣為人知,其兄長朴有天所帶來的幫助可說相當地大。
朴有煥也同意道:「其實有很多人問過我『(因為哥哥的關係)幫助自己被別人知道,另一方面不會覺得討厭嗎?』。可是,我一點也不覺得反感。」
「我是朴有天的弟弟,就像哥哥是朴有煥的哥哥一樣,我和哥哥是無法拆散的關係。我真的很愛哥哥。而且我很清楚,在我擁有了夢想時,是因為哥哥的幫助而比別人更容易獲得某些機會。同時我也知道,正如同更容易獲得,相對地我也更容易失去那些。我就是努力地不要對哥哥造成損失。我有多麼不足,就會想要多用心地更加努力。」
而朴有煥受訪的那天,正是兄長朴有天領銜主演的SBS電視劇《Three Days》播出的星期三。當關於兄長的話題一出現,朴有煥便開心道「今天是哥哥演的電視劇要播的日子」,與兄長間的友愛之情盡顯無遺。

CR:MBN 金光娜記者 翻譯:RS 轉載請註明JYJAKT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