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

新聞。《Three Days》韓泰京最後一次守護總統(第十四集)



昨晚(4月24日)播出的SBS TV水木劇(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)《Three Days》第十四集裡,財神集團的會長金道振(崔元英 飾)怎麼也無法打倒,他的惡行依舊,因此李東輝總統(孫賢周 飾)不得不用淚水為16年前犯下的錯誤贖罪。



李東輝總統自願作了犧牲品,而韓泰京(朴有天 飾)與警衛官則為了救他十分奔波。金道振會長提前佈置的殺手已經瞄準了李東輝總統,這時一聲槍聲響起,總統倒下了。金道振會長看到這一幕,露出卑鄙的邪惡笑容,十足的一副血腥殺人魔的樣子。

他的計畫卻失敗了。槍聲響起之後臨時組成的反恐怖組織小隊已經制服了金道振的槍手。青瓦台警衛室警衛部本部長(安吉江 飾)策劃了一切。

警衛部本部長之前向總理提出代行職位的請求,決定要辭職。他卻馬上察覺李東輝總統去見金道振會長的真正意圖,阻止了他。李東輝卻堅持己見,說「人們死傷了數十名,還要在首爾製造爆炸事件,可是卻沒有一個告狀,這樣的人我應該怎麼制止呢。”

李東輝總統在手機錄下了金道振會長的通話內容,他想以死向全天下揭露金的惡行。李東輝則說「本部長是守護我的人。能不能也守護我的信念呢。」警衛本部長髮現自己不能動搖他的決心,表示「我會守護你的信念,但我也要守護你。”

結果金道振被捕,總統再次保住性命。韓泰京卻責問警衛部本部長說「你知道會有被射擊的危險,怎麼能以總統性命為擔保,做這種無謂的事。」這一點不僅表現了他是一個責任心很強的警衛官,還表現出他個人擔心總統的心情。

李東輝用不解的表情看著韓泰京說「你在生我的氣嗎?」結果韓泰京則說總統應該告訴自己。李東輝則說「因為相信你。韓泰京警衛官一定不會用這種辦法,一定會跳起來阻止我。」韓泰京擔心地說「反恐怖組織如果沒有瞄準,總統很可能就犧牲了。”

總統表示「槍瞄準了,我也活著呢。而且金道振會長被捕,李次英警衛官也回來了。所有都結束了。我應該卸下一切了。」還提出要準備辭任記者招待會。金道振已經被捕,審判也會對總統有利,他還是堅持「那不代表我犯下的錯誤就沒有了。反倒現在才下臺,給大家帶來了不少麻煩。”

李東輝問道「雖然沒有人歡迎我,但我我要去那個地方道歉。你們能跟我一起去嗎?」警衛部本部長和韓泰京都表示同意,李東輝微笑著說道「這次是和警衛部最後一次外出啊。”

總統想召開主動辭職的記者招待會,決定離開青瓦台。警衛員心情沉重與總統一起完成了和VIP的最後活動。不過還沒有結束,韓泰京得知警衛室裡也有金道振的同謀,請求李東輝取消活動。

警衛部本部長表示「總統的最後一次活動。總統馬上就會卸職,這有可能是最後一次外出活動。不能阻止。」結果韓泰京決定自己留在青瓦台,找出內部同謀。

韓泰京說不能同去,李東輝有些失望,韓泰京馬上說「我會儘快回來。」李東輝和他握手,表示非常感謝他,眼角還泛著淚光。這就是他向他最後一次表達感謝。韓泰京再次承諾說「我會很快就回來和你一起的。”

這時金道振殺害了崔智勳檢察,和手下逃走了。財神會長內部同夥人不斷出現。説明金道振的特別檢查隊檢察官利用假移送命令狀,擺脫了員警。青瓦台警衛室CP居然是佈置EMP炸彈的金道振的間諜。金道振向Falcon指示進行最後的計畫。他繼續暗殺總統的陰謀。表示「現在去見李東輝吧。”

這時,李東輝到了養珍裡,悼念養珍裡事件裡犧牲的人們,流下了眼淚。警衛部本部長和警衛官後來才知道實況,努力最後保護總統。

《Three Days》就剩兩集了。李東輝總統最大的幫手崔智勳檢察官再次犧牲。未來還有多少人要犧牲呢。養珍裡事件的人民犧牲者,還有知道真相要暴露財神集團和政府高層巨大陰謀的人們也消失了。在絕對無法摧毀的權力集團面前,希望和真相是否會勝利。《Three Days》結局無法讓人預測


CR:韓星網 轉載請註明JYJAKT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