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

新聞。演員陳赫訪談中提及有天



在MBC 電視劇《想你》和《Three Days》共兩部作品中一起合作的JYJ成員朴有天,對陳赫而言是既是好同事也是給予意見的人。「相較於前後輩間格格不入的感覺,那6個月大家都沉浸在『家人』般的氛圍中,非常幸福。」




「片場裡充滿了貼心的感覺。所有人也都不吝於給予意見。無論是對戲或發音,我都獲得了許多幫助。有天哥也是主動過來和我互動的。但身為主角戲份又很多的他,其實沒辦法盡情地聊天,所以我真的很感謝他。他不僅給了我演技方面的幫助,也穩定住忐忑動搖的我,然後和我談了我正在煩惱的事。」

CR:newsis 朴英珠記者 翻譯:RS(僅翻譯有天相關部分) 轉載請註明JYJAKT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