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

專訪。《Triangle》金在中 「和秋成勳用日文對話,驚訝他的韓文講得很好」

















《Triangle》描述三兄弟因幼年離散,而互不相知地重逢後千絲萬縷的命運。正因他們分離地度過許多時日,不僅截然不同的三兄弟的故事激起了觀眾們的好奇,飾演三兄弟的李凡秀、金在中與林時完,也各自以迥異的個性抓住了女人們的心。

Q 你可以試著介紹許英達這個角色嗎?
▲這個角色是位小時候便歷經世事、嘗盡人情冷暖的小地方混混。但也不能只把他當作一個小地方上的混混。他擁有自己獨特的欲望,而為了實現這些欲望,這個角色接下來將如何行動也十分令人期待。而在遇見另外兩兄弟和吳正熙(白珍熙 飾)後,我也很期待許英達又將如何轉變。
















Q 過去你主要演出正派角色,混混角色不會讓你感到有負擔嗎?
▲其實以前演過的本部長或從事官角色,好像反而更難理解。許英達會講許多我們日常生活中隨口說出的話,也有平常的行為。他在劇中經常和楊長壽這個角色一起行動,除了混混才會做的事情外,也會出現在日常生活中講的話或表現。(許英達)比起其他角色反而更人性化,也因為充滿人情味的親切感而讓我覺得很舒服。

Q 如果試著比較你的真實模樣和許英達呢?
▲在拍戲時,最辛苦的就是得和睡眠搏鬥。如果嚴重睡眠不足的話,人會變得昏昏沉沉,還會有點失去常態。我覺得就是那種變得無精打采的樣子最「英達」。除了在自己定為目標的層面內,許英達感覺都很不鮮明。隨便對待別人、會拋下一切的那種模樣,和真實的我非常地不同。英達既一意孤行,也不會關心別人。但我事實上很會照顧別人。

















Q 繼《Dr. JIN》後,這是你和李凡秀第二次合作,和林時完則是第一次。感覺怎麼樣呢?
▲李凡秀前輩在電影或電視劇中讓我看見了許多很棒的演技,是一位我從年輕就很尊敬的前輩。而能夠和他在同一部作品中合作兩次,也讓我覺得滿心興奮。看著前輩在身旁表現的樣子,就會覺得要努力成為和前輩一樣傑出的演員。
我對林時完的第一個想法,就是長得很好看很帥。因為是先前只在電視上看過的人,所以也覺得滿奇妙的。在投入作品前為了和他變熟,我們一起吃了飯、喝燒酒,也突然在住處附近的老舊路邊攤一起聊起天。最後一起喝酒去了,發現他的性格和長相很不一樣,其實是很灑脫的一個人。

Q 你和秋成勳的動作戲也掀起了話題。
▲那是我單方面被揍的戲。在開拍前我先化了妝,當時心想「就算(秋成勳)只輕輕地打也會致命,我八成會被重擊吧」,結果卻完全沒被直接碰到。我和他聊了天,發現是很溫暖的一個好人。拍戲時為了輕鬆地對話,所以講了日文,卻驚訝地發現他的韓文講得很好。我們後來也交換了手機號碼,說好改天再見。



CR:@star1 李民奇記者 翻譯:RS 轉載請註明JYJAKT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