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

新聞。崔元英訪談提及有天





演員崔元英對共同在《Three Days》中演出的朴有天讚賞不已。




電視劇《Three Days》於日前完結,崔元英在接受OBS新聞訪問時透露:「我發覺『朴有天』這個名牌不是憑空而生的。他真的是一位很優秀的演員。」

當天崔元英說道:「單看年紀的話,他確實非常年輕,但卻具備了在演藝圈打滾許久的各種經驗。電視劇的主角必須要有帶領劇情的力量,而我覺得他在這方面真的做得很好。」

「看著朴有天身在極其疲憊而辛苦的環境中,仍然始終如一站得筆直地演戲的身影,讓我感到很驚訝。我想這真的是很值得效訪的一點。」崔元英毫不吝嗇地稱讚道。

「他仿佛以過往累積的經驗為根基,展現出益發成熟的演員姿態。因為他正處於成長為好演員的階段中,讓我對他的未來更加期待。」崔元英顯露出了對朴有天的喜愛之情,「如果再度合作好的作品,應該會拍得很開心。光是一起拍戲這點就很愉快也很好了。」



CR:OBS 翻譯:RS(僅翻譯有天相關部分) 轉載請註明JYJAKT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