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

統整。朴有天快樂大本營記者會提問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問:你覺的你自己是不是男神?

有天:有想過,我覺得我只是很平凡的一個人,我所認為的男神是隨著時間越來越成熟的熟男氣質。




問:哪個是你心中的女神?

有天:我的女神就是我的女粉絲!

問:中國很多韓國明星來過,你在中國還是有很高名氣,秘訣是什麼?

有天:其實不是我怎麼做,我有想法有動力來中國是因為為了我不變心的粉絲們。我只是做到我需要完成的工作,開心完成就是對大家最大的回報。

問:所有劇本是你親自挑選嗎,挑選劇本有什麼標準?

有天:看時間來

問:從偶像歌手轉型實力派演員有什麼秘訣?

有天:沒秘訣,想做就做

問:難忘的事情?

有天:屋塔房王世子表現的是最真實的拍攝體驗,我在裡面的眼淚真的感覺是發自內心的痛苦或開心。

朴有天說他想演一個肉體、體力、精神上都很糾結的角色

有天下午會錄製快樂大本營唷!



CR:@金鹰955电台 @新晚报高云統整:小棋  轉載請註明JYJAKTW台灣後援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